正经人家

仏英 孤独症患者

“何乐不为。”他稚气的脸因为笑容
染上了一丝邪气,就像一个街头犯罪成功的高中生。
我把酒一饮而尽,他也站起身。我把手搭在他肩上,他迅速地把我的手打开。
“我们去哪里?”
“我家。”
“我看要不还是附近的旅馆吧。”
“你不会是想完事儿就走吧?”他突然停下,绿眼睛直直地盯着我的眼睛,我知道他在等一个诚实的回答。
我可以像以前哄女孩子一样,立几个誓。尽管她们的语气咄咄逼人,可她们的眼神里充满了卑微的乞求。
但他现在盯着我,像一个法官。
我有点畏惧他的目光,仿佛我的真话多么不堪都可以铁腕接受。
哄骗变得没有必要了。
“那就去你家吧。”
于是我又来到了“考古遗迹”。
他随手打开了灯。
“你也不收拾一下。”我看向名称为厨房的废墟。“你真的不怕里面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冒出来吗?”
“有几个妖精小姐在那里,她们希望我不要收拾。”
作家都是精神病吗?
“说老实话,虽然我觉得废墟里做爱挺刺激的,但是人实在不必要为了追求情趣而放弃舒适。”
“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没有品味。”他嫌弃地瞟了我一眼,把我带到一个宽阔的房间里。
房间里的灯突然被关了,黑暗中,一双柔软的唇贴上我下巴的胡渣。
我被这个吻吸引着,像是追蝴蝶追得迷路的小孩。

♂如你所见,我更这么少就是为了卡肉
♂从未见过乳此厚颜无耻之人
♂最近住在亲戚家肉实在不方便撸
♂斯米马塞

评论

热度(5)